close

真係唔明

點解自己做人做到咁失敗??

無力了....

無言了....

劉力揚 - 一個人就好

 

 

擠滿了歡笑

 

太不適合 眼淚湊熱鬧

 

快跑 快尋找 無人 的轉角

不優雅時候 一個人 最好

 

說退就退潮

 

我鬆開手 回憶卻沒放掉

 

未來 不來了 地球 繼續繞

躲回溫暖的夢 我一個人 就好

 

為什麼 越相信誰能依靠

越換來 又一次靈魂寂寥

有沒有永遠 再不會讓心絕望的解藥

如果說 越踏出世界一腳

越不能 保留住天真微笑

那從今以後 我一個人過 就很好

 

 

很平靜 地跳

只是寂寞 潛伏像海嘯

 

突然某一秒 偷襲 我眼角

眼淚自己擦掉 我一個人很好

 

為什麼 越相信誰能依靠

越換來 又一次靈魂寂寥

有沒有永遠 再不會讓心絕望的解藥

如果說 越踏出世界一腳

越不能 保留住天真微笑

那從今以後 我一個人過 就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love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