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返工返學趕功課,

每日重覆著這幾樣事情,

真的過得快沒力了...

真的好累,真的以為自已快要捱不住...

但是原來我真的很強,

原來我身邊的人完全看到到我的偽裝...

哈~

其實我應該開心還是傷心呢??

有時真係覺得自己很假...

呢排的笑全都是裝出來的...

神啊!救救我吧...

最近不停聽的歌..亡命之徙...

因為歌詞...

 

為什麼 該有的都有還是覺得不夠 天呀 該不會是貪心的念頭

為什麼 拼了命地工作 拼了命地追夢 到頭來原地沒有動過

為什麼 萬里晴空下的面孔 庸庸碌碌不開心地鎖著眉頭 要向誰哭訴

為什麼 想去看場電影 該死的颱風偏偏選在每一個的週末

為什麼 這個世界上 就是有人窮得發瘋 有人富有把鈔票當作了枕頭

為什麼 新聞裡鼻酸故事 只為了偷麵包給媽媽 充飢的小偷

為什麼 一百個為什麼 變成一千個 一萬個十萬個 為什麼

為什麼 我想破頭寫不出個鳥 唸唸唸 我為了什麼 

我們都不必在意未來的樣子

像是精神病患寫的詩? 或是煙花綻放的節日?

隨它去吧 我們都只活一次 呼吸呼吸呼吸 呼 一切曳然而止

真理在荒謬被證實以前 都只是暗室裡的裝飾

只有當眼前亮起來了以後 才有機會彰顯它的價值 不是誰能決定的

該漫遊還是衝刺 我們都在海裡 我覺得我們像沙子

你說的亡命之徒 是不是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出發啦 不要問那路在哪? 迎風向前 是唯一的方法

(亡命之徒可會全力以赴 是不是窮途末路 有沒有藏身之處)




出發啦 不想問那路在哪? 運命哎啊 什麼關卡?

(亡命之徒逃亡要全力以赴 喘息在窮途末路給我個藏身之處)

當車聲隆隆 夢開始陣痛 它捲起了風 重新雕塑每個面孔

(亡命之徒可會全力以赴 是不是窮途末路 有沒有藏身之處)


夜霧那麼濃 開闊也洶湧 有一種預感 路的終點是迷宮
(亡命之徒逃亡要全力以赴 喘息在窮途末路給我個藏身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love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