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還是在忙碌中...

有很多唔開心的事發生了...

有好幾次拿起電話打了封長長的msg,

但是到最後竟然不知可給誰...

其實知道只要我肯說,一定有人會聽

但是沒有人有這個義務聽我抱怨吧...

不是嗎??

最近不停做同一個夢

幾個不同的面孔,同一種鄙夷的表情,

令人心寒的感覺....

真的好累了...

不知道自己可以捱多久,如果可以消失那是多好的事,

反正沒有什麼我留戀的...

誰能告訴我哪裡有出口??

但就算真找到出口 

我能往哪裡走?

心不知飄到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把靈魂鎖在軀殼裡,

把鎖匙拋到遠方,

繼續捱,

直至有一天我倒下去...

越睡越是累 越累就越睡 雜務萬千堆 不知怎應對
攬枕攬緊些 窗簾別拉開 恬靜世界裡 我自閉隱居

乏力又累贅 越活越受罪 就活在被竇 賣力地躊躇
想起身邊的 鬧劇或怨對 每日拚命追 心力都交瘁

躺於這和暖睡床 (叫世人把我遺忘)
不想對人再奢望 (漸忘掉屋外盛況)
被窩之中躺呀躺 究竟怎麼不妥當
懶得起身觀看 今天境況 知道更不安

何必虛耗意志爬落睡床 戴起盔甲去抵抗俗世眼光
寧願打個噴嚏然後賴床 無謂面對著世人的兇悍
誰講早我說晚安 關進這暗房 躲進被竇更加心安
門縫在滲一線晨光 仍舊繼續來賴床 將現實埋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love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